•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酒晓玲到华龙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质效调研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酒晓玲到华龙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质效调研

        92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酒晓玲到华龙区调研能力作风建设推进质效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听取区能力作风建设开展情况和干部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材料。

     酒晓玲对华龙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华龙区下一步能力作风建设开展提出要求。

     酒晓玲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推进质效调研工作是坚持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统一,坚持定性评价与定量分析相结合,进一步梳理总结能力作风建设阶段成效和谋划开展下一阶段工作的重要参考。华龙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拓展活动成果,注重总结提炼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既立足当下治标,更着眼长远治本,进一步完善能力作风建设长效机制,长期坚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来源:华龙党建

 

2022年9月23日 19:0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