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致全市专家人才的春节慰问信

致全市专家人才的春节慰问信

 

尊敬的各位专家人才:

    虎去兔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专家人才,以及在外奋斗创业、心系家乡发展的濮阳籍专家人才,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近年来,濮阳坚持把人才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引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打造中部地区创新开放高地和人才强市,全力打好人才发展引、育、用、留系列组合拳,形成濮阳人才工作新生态。广大专家人才奔向濮阳、扎根濮阳、奉献濮阳,为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时代濮阳发展的每一次突破、经历的每一程跨越、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饱含着广大专家人才的倾情付出,凝聚着广大专家人才的智慧才华。在此,谨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中原逐梦正当时,濮水兴业恰逢年。当前的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百业俱兴、朝气蓬勃,我们求才若渴、惜才如金、唯才是举。我们将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持续培育大平台,真正发挥人才工作的总策划、总调度、总枢纽作用,为人才建立兴业出彩的好舞台;持续完善全链条,整合科技、人社、教育、招商等政策资源,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培育、服务等政策链条,让人才在濮阳引得进、留得住、扎下根;持续优化好生态,设置灵活便利、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搭建作用突出、服务高效的人才发展平台,释放更多人才红利,激发更多人才能量。

    梧桐筑巢待凤至,群贤聚力能兴邦。我们衷心希望全市各位专家人才用才华作笔,择成果作墨,满怀热忱、尽情挥洒,在濮阳现代化建设宏伟画卷中打下底稿、增添色彩。我们热切期盼在外的濮阳籍专家人才心怀桑梓、情系故里,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同心并力。我们诚挚欢迎广大海内外专家学者、科研团队、优秀企业家以及各类英才赴约濮阳、汇聚濮阳,共逐梦想、共赢未来。

    衷心祝愿广大专家人才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中共濮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

 

2023年1月20日 10:4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