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深学实干交答卷  全面向新更出彩 ——致全市组工干部的2023年新春慰问信

深学实干交答卷  全面向新更出彩

——致全市组工干部的2023年新春慰问信

 

全市组工干部:

    冬去春来,辞虎迎兔。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同志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一年来,全市组工干部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力市委“1236”整体战略布局,找准坐标系、把握支撑点,扛牢主责主业,踔厉奋发、勇毅担当,以实践实干展现了硬核力量,交出了服务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这一年,干部队伍淬炼提升,圆满完成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满票率创历史之最,隆重表彰新时代担当作为好干部,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计划全国试点打造濮阳经验这一年,基层基础扎根固盘,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位居全省第一方阵,西辛庄党旗更红、李连成人心更红、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阵地更红三红映照局面基本形成,城区一体三共三融合治理体系建设破局起步;这一年,人才支撑坚实有力,成体系推出“1+14”人才政策,在全省率先设立人才日”“人才周,创设人才发展集团,贴心服务各类专家人才,创新创造创业势能加速迸发;这一年,服务大局精准高效,凝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打赢4轮防疫攻坚战,常态化开展能力作风建设,省定三个清单完成率居全省第一方阵。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同志们的辛苦和汗水,离不开同志们的拼搏和奉献,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光荣属于奋斗者,星光不负逐梦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十大战略的关键之年,是我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决胜攻坚年。新的一年,希望全市组工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创新思维、问题导向、系统观念重新审视和定位组织工作,科学整合党建要素,着力增强党员、干部、人才、组织的聚合功能,深度释放发展、改革、创新、治理的服务效能,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濮阳新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农历癸卯兔年即将到来,衷心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康泰安顺,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中共濮阳市委组织部

                                                                                                                         2023119

 

2023年1月20日 10:45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