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市委组织部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2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退休干部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组织老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茂林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下步整改措施。原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张炳如等老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揭短亮丑,既找到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又开出了药方,达到了讲团结、促交流、同进步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为推动濮阳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及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会后,为退休党员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并组织退休党员到老干部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集中观摩活动。

 

2023年3月24日 21:35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