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诗会”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诗会”主题党日活动

 

    四月清明,追思怀古,回忆往昔,展望未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党员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汲取奋进力量。44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清明诗会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以诗歌朗诵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丁颖同志的《春天,遂想起》,还原多彩江南画卷,感悟浓浓思乡情,拳拳爱国心。周杜勋同志的《铭记》,思忆来时苦、展望未来路。李海勇同志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表达了对焦裕禄同志的崇敬之情。李萌同志的《英雄》,追思英雄魂,传承英雄志。支部党员用真挚的情感,抒发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唤起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的昂扬斗志,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深的悼念是铭记,最高的致敬是奋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缅怀追思的心迹化作勇毅前行的脚步,将爱党之心、报国之志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濮阳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组织力量。

 

2023年4月4日 18:5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