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组工信息】2020年第22期

濮阳组工信息

22

202056日)

 

【公务员网络培训工作专题】

    台前县:“2+1”工作法提升干部网络培训质效。2”,即建立学习计划备案和定期通报提醒两项机制。要求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管理员每季度结合单位职能和县委中心工作精选课题,制定本单位学习课程清单并报县委组织部备案,提高培训的计划性、针对性。县委组织部明确专人负责平台管理,实行动态查看、每月通报,及时了解学员学习情况,对排名靠前的表扬鼓励,对排名靠后的及时督促提醒,推动形成争先恐后、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即把握好“结果运用”这一关键。将参加网络培训情况与平时考核、年度考核、评先评优挂钩,定期抄送学时统计表,每季度低于25学时的平时考核不得评定为“好”等次;全年低于90学时的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并取消各类评先评优资格。

    华龙区三项举措推进公务员在线学习。一是强化一个责任。分级明确全区和各单位管理员,出台学习管理制度,赋予管理员权限,明确相关职责,强化参学人员管理。二是明确一个目标。把90学时和必修课时作为在线学习硬指标。单位管理员定期统计学员参学信息,优化学习菜单,规范学习内容,督促后进学员。区级管理员及时在工作群推送优选课程,对各单位参训情况跟踪问效,督促后进单位。三是推行一项考核。考核结果与综合考评挂钩,单位和学员在线学习任务达不到80%的,取消评优评先资格,及时将学习信息反馈给相关干部科室,作为干部选拔任用重要依据。

2020年7月9日 17:1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