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郑州大学——濮阳校地合作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在我市成功举办

郑州大学——濮阳校地合作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在我市成功举办

 

        59—10日,郑州大学——濮阳校地合作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在南乐县成功举办。应南乐县邀请,以生物基可降解材料产业为纽带,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素娟带领博士生服务团一行32人到我市考察调研。

 

 

    郑州大学博士生服务团一行,先后到濮阳市绿色化工公共研发中心和新材料中试基地、国家级生物基材料产业园及君恒实业、龙都天仁、宏业生物、盛久糖醇等重点企业开展产学研一体化实地考察。博士生服务团边走边看边问,对企业研发生产情况把脉会诊,提出意见建议,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了有益参考。同时,郑州大学博士生服务团还到南乐县职业中专开展博士生宣讲团进校园交流活动。

 

 

        59日下午,郑州大学——濮阳校地合作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在南乐县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酒晓玲、市工信局总经济师邱燕杰及市委组织部、南乐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南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艳虹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南乐县情、主导产业、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及南乐人才政策;市工信局总经济师邱燕杰介绍了我市新型化工基地有关情况;部分生物基材料企业及博士生服务团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素娟对学院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等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她表示,濮阳市与郑州大学具有较好的合作交流基础,下一步将持续发挥学院科研、平台、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成果转化方面与濮阳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基层一线,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实现地方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与学院学科发展、成果转化的互利共赢。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酒晓玲对郑州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濮阳市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等方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期待与郑州大学在校地合作中缔结更多果实。酒晓玲表示,濮阳市因油而建、因油而兴、因油而转,具有发展化工产业的独特优势,但在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期待郑州大学的专家人才给予专业指导,濮阳正盼您来。酒晓玲指出,濮阳正在打造国内一流新材料产业基地和中原氢城,特别是南乐县抢抓双碳战略机遇,致力发展壮大生物基材料产业;郑州大学化工学院作为国内高水平化工院校,在培育产业高端人才、加快科技创新、推动产学研合作方面具有较强优势,合作有大空间。酒晓玲强调,濮阳市将更加突出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对人才政策进行系统集成、升级迭代,不断增强聚才聚智引领力、创新创业驱动力、宜居宜养保障力,濮阳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最好服务,与郑州大学的高层次人才双向奔赴,濮阳未来可期待

 

    来源:人才工作科

 

2023年5月10日 20:3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